木沙

“你的脖颈像是象牙塔——,

刚反应过来去看了最新话,微博下的评论还是一如既往地难以令人苟同。在本王黑cpf眼中,我看见了一整话的糖(…)不谈剧情我就来快乐扣糖。

首先是各种小细节,得知祈祷成功之后虽然看上去平静,但其实还是有很浓重的“要结束了”的感觉。在听王子通知的时候,小黑已经不自觉地要将王子的手捏散了,可以算是一直都表现得相当纯粹的黑水晶最情绪化的时候,即使为王子能解脱而感到喜悦,也难以抑制自己心里浓重的对于失去对方的恐惧。

最终在得知自己能够与王子一起离去后,直接脱力地瘫坐在地,然后起来所做的便是打情骂俏式责备王子不早讲…是真的感情很深。

而且我总是认为的就是王黑实际感情是双向,因为王子在这里评价的“是无比的纯粹且温柔,是这个世上最美好的生物”、“也能理解金刚的想法”就是在委婉地表达在他眼里黑水晶就是这样感情温柔纯粹的存在了。

结论:我相信,王黑是真的。

评论(15)
热度(1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木沙
Powered by LOFTER